宣威市板桥街道:凝聚人大代表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宣威市板桥街道:凝聚人大代表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宣威市板桥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耿家帅



DSC_0571_副本.jpg


  为更好地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拓展思维、开阔视野,10月28日,宣威市板桥街道人大工委牵头,组织部分市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在板桥街道永安村田园综合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通过“走、看、听、评”的方式,参观了千亩玫瑰园、精品示范村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永安村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参观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围绕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增产增收等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开展学习调研,听民意、访民情、暖民心、办实事,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者、建设者、监督者。

  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大家对板桥街道的中心工作、发展全局、人大工作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激励各村(社区)查缺补漏、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全面推动板桥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