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共商科学发展大计

实事求是 共商科学发展大计

发布日期:2009-05-21
  李云生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体现了十七大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年来坚强领导、科学决策、攻坚克难、求真务实抓工作。用“四个进一步”、“八个方面”和一组组详实的数据来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从“六个方面”总结存在的问题,客观真实。对今年的工作部署,始终围绕“保增长”目标,突出“15字”重点,坚持“20字”原则,符合科学发展,鼓舞人心。
   
薛家芳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成绩突出,部署工作科学。对曲靖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充满信心。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加强训练演练,加大训练难度,努力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要加强军地协作,构建运转高效的指挥平台,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的能力,增强双拥模范城建设,为曲靖全面建设多做贡献。
   
祝继和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问题客观,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作为军队代表,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带头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带头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带头参加双拥模范城建设,带头支持曲靖政治、经济、社会建设。
   
李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详实地展示了曲靖市过去一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明确部署了2009年各项工作任务。讲成绩客观真实,讲问题不遮不掩,讲工作目标明确。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找准结合点,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后备力量建设,履行好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
   
周洪许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2008年各项工作成绩明显,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对可能面临的困难预见充分,对工作目标符合实际。我对曲靖未来的发展前景看好,充满信心,对曲靖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感到自豪。
   
催建增代表说,2008年自然灾害频发、国际金融危机突发,对曲靖各项建设影响深远,在这种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令人欣慰、信受鼓舞。对2009年的工作目标,切合实际,遵循科学规律。我相信,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一定会实现。作为军队人大代表,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面对多种安全威胁和自然灾害,着力构建“双应”体系,扎实做好充分准备。
   
朱丹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客观实在,讲工作任务明确。作为军队代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明确肩负的历史重任,始终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为曲靖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完成应急任务多做贡献,发挥作用。
   
肖国祥代表说,去年,曲靖先后经历了低温冰冻雨雪自然灾害和突如其来的国防金融危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曲靖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来之不易。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切合实际,我坚信一定能够实现。对于军队代表来讲,就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战斗力和“双应”能力,为曲靖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改善民生保驾护航。
   
张若毅代表说,曲靖市2008年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倍受鼓舞。对2009年的工作目标,思路清晰、符合 要求、切合实情。我对这个目标充满信心,作为军队代表,要始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大训练强度和难度,提高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