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七五”普法工作组到富源县检察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曲靖市“七五”普法工作组到富源县检察院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白思思

图片2_副本.jpg



  7月20日,曲靖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十组一行3人在富源县司法局局长张辉的陪同下,到富源县人民检察院检查验收该院“七五”普法工作,富源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泽录、院办公室及县普法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验收小组在听取了富源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泽录就该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后,详细查阅了2016年至2020年的工作资料,了解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普法方式、普法效果等内容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_副本.jpg


  验收组一行对富源县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民普法和守法是依法治国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富源县检察院在普法工作中能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七五”普法工作的部署要求,领导高度重视、干警积极参与,机制健全,形式多样,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普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泽录副检察长表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富源县检察院围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办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法律需求,创新普法方式,为建设法治富源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普法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富源县检察院将在此次检查验收的基础上继续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宣传教育成效,为富源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