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助力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宣威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作者:柴 姣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6日至19日,宣威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各党支部到挂钩帮扶的田坝镇田坝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1_副本.jpg


  在田坝村委会,田坝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周董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介绍田坝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挂钩帮扶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里进行“走亲戚”,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结对帮扶的亲戚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困难,积极宣传相关政策,认真做好“五净一规范”工作,坚定亲戚们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心真情真帮真扶,在“走亲戚”中助力乡村振兴,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