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检察院与县法院就民事诉讼监督工作召开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富源县检察院与县法院就民事诉讼监督工作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    作者:朱美丽

图片1_副本.jpg


  2020年8月6日下午,富源县人民检察院与县人民法院就民事诉讼监督工作召开座谈会。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孙靖然,以及两院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片3_副本.jpg


  会上,与会工作人员就具体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会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琳对县人民法院多年来对民事检察监督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民事诉讼工作需法院进一步配合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建议。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孙靖然对讨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针对李琳副检察长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沟通交流,法检两院对民事诉讼监督工作进一步达成共识。民事诉讼监督工作,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民事诉讼行为,两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能够实现司法资源合理配置、进一步提升诉讼效率、实现司法公正与诉讼监督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