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富源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王 蒙

微信图片_20220718151718_副本.jpg


  近日,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胜境街道大庆居民小组及包保村委会、单位住宿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81517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718151723_副本.jpg

  

  宣传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认真接听“12340”来电。向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抵制酒后驾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等宣传册,并对相关内容向群众作了讲解,介绍了富源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开展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18152238_副本.jp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检察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平安富源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