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对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对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宣威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许俊芳

  3月17日上午,曲靖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政治督察组进驻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将开展为期15天的政治督察,并召开了动员会。曲靖市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第一政治督察组组长唐俊鸿作动员讲话,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苟华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政治督察对检察机关自身建设、自我革命、筑牢政治忠诚、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检察队伍纯洁、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查找问题,确保政治督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找准督察方向,聚焦督察重点,注重督察实效,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督察质量和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自觉接受监督,全体检察人员要主动支持配合督察工作。

  会上,督察组对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进行政治督察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