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摆小摊 ” 普法入乡“赶大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志愿服务“摆小摊 ” 普法入乡“赶大集”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宣威市人民检察院

  志愿实践学雷锋,普法宣传送春风,3月5日上午,正逢热闹乡街,宣威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西泽乡集市摆摊设点,以“普法宣传零距离,法治宣传暖人心”为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_DSC7746_副本.jpg

  “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普法进万家、防范养老诈骗等法律知识宣传册,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止酒驾醉驾、化解邻里纠纷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有关法律知识,解答矛盾纠纷等有关问题的咨询,受到集市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_DSC7797_副本.jpg

  宣威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扎实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着力预防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夯实平安宣威法治宣威建设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