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抗旱救灾保民生 保春耕动员大会<br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抗旱救灾保民生 保春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02-24
  

 

动员会

 

抗旱救灾捐款仪式

 

    按照市委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抗旱救灾保民生、保春耕动员大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海芳的要求,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抗旱救灾保民生、保春耕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毕志峰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克利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当前的抗旱救灾工作进行了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抗旱救灾献爱心捐款。
    马克利在动员会上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抗旱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明确任务,认真落实抗旱救灾工作的各项部署。三是要奉献爱心,积极为抗旱救灾保民生、保春耕捐款捐物,实实在在地为抗旱救灾工作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动员会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踊跃为抗旱救灾保民生、保春耕捐款。据统计,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28700元,所捐资金将专门用于帮助挂钩村委会开展抗旱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海芳,副书记黄有能,副主任李玉雪、李洪辅、余荣忠、苏永宁、李桂珍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