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09第二期 > 正文

黄泥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迤亮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09-05-23
  


迤亮公路是我镇去年开工建设的3条通村油路之一,也是全县的重点建设项目,该路全长21公里。沿线经过11个自然村,二个行政村及天源、上厂、戛拉三个煤矿,属老厂、黄泥河两乡镇为滇东电厂供电煤的运煤专线。该路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设计标准为四级,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主要是沿老线修筑。截止今年三月份,完成实物工程量950万。其中土石方30万m3;路基防护工程:挡墙600m3,排水沟800m3,涵洞12道;路基工程3600m3以及砂石备料等实物工程200万元。为确保该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任务,镇人大主席团于2009年4月2日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6人及其他人员4人,对迤亮公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前,镇人大主席团以书面的形式通知公路建设指挥部,要求指挥部对公路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写出书面汇报材料,并由政府分管领导向代表进行汇报。
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反馈情况等形式对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做好协调工作,统筹各方资源,抓住主要矛盾,全力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大资金的协调力度,确保工程建设资金到位,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全力做好拆迁户的工作,尽快拆迁,确保工程进展;四是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指挥部以及监理方工作必须到位,全力抓好工程质量监督,确保该路达到优良工程,造福于民。

(黄泥河镇人大办公室    余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