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0第一期 > 正文

沾益县表彰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0-04-02
      在日前召开的沾益县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上,中共沾益县委对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沾益县三届人大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以及全体县人大代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的意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强素质,抓履职,树形象,充分行使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权,努力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各级人大组织以及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中共沾益县委对西平镇人大主席团、白水镇勺达代表小组等11个先进集体,何永发等21名县人大代表,王富全等8名优秀人大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同时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努力工作,继续发扬成绩,再创佳债,号召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建设富裕、文明、开放、和谐沾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沾益县人大办公室:袁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