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0第一期 > 正文

余荣忠到驾车乡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0-04-02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荣忠到驾车乡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余副主任在会泽县和驾车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驾车乡旱情较重的钢厂村委会现场察看。该村一组、二组因长时间干旱,供给两个小组270户1093人、1302头(只)大小牲畜饮用水的两个蓄水池早已干涸,村子周围又无水源,人畜饮水已经不能得到安全保障。余副主任一行为两个小组中最缺水的4户五保户每户送去了两桶100公斤饮用水。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余副主任对驾车乡的抗旱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抗旱救灾工作,切实加强了领导,加大了投入,抗旱救灾领导小组协调得当,相关单位部门配合得力,措施有效。对该乡抗旱救灾工作表示满意。


(会泽县人大办公室  刘德金)

    2010年2月7日,市文联为省、市人大代表赵鸿翔举办长篇小说《红土红土》首发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饶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红昆,市文联主席杨卓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产办主任范利军等领导出席。


(陆良县人大办   苏轼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