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0第四期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辅到师宗调研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0-09-27    作者:赵素萍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辅一行7人到师宗县对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东青、副主任刘云贵、赵程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金能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彩云镇中低产田(地)的情况,并召开低产田(地)改造项目情况汇报暨座谈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金能代表政府作了汇报,中低产田(地)改造办、农开办、水务、国土、审计、农业、扶贫、发改、烟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补充发言。在听取汇报后,李洪辅副主任对师宗的中低产田(地)改造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的中低产田成效显著,是全市今后中低产田(地)改造的一个良好示范。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因地制宜,有力推进;二今后要以此为示范带动,逐年把该项目实施好;三要做好项目整合,把有限的资金和人力有效的整合起来,发挥最大效益;四要注重建后管理,要及时制定切实的管理制度和措施,避免重建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