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0第五期 > 正文

罗平县人大常委会注重安监工作

发布日期:2010-11-29    作者:陈实平
  

 

    为了促进我县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及其安监工作的更好开展,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全快速发展,云南省罗平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安监局进行工作评议。常委会主任杨黎晖、副主任吕德华、敖龙富、吴玉常分别带队深入安监工作重点乡镇、企业、矿山、码头,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无记名测评,实地走访调查等形式,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并于20101013日组织省市县乡(镇)人大代表30名召开评议工作会议,对县安监局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议。会上,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畅所欲言,严肃审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意识,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等多条宝贵意见。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对安监局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结果满意率为86.7%,基本满意为13.3%,综合满意率达100%

    县安监局局长吴水清在表态发言中说:“代表们给予我们工作高度的评价,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再接再厉,按照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积极整改,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绝不辜负各位代表的厚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黎晖说,代表们今天满意并不意味着明天也满意,更不意味着永远满意,希望安监部门要全力以赴践行诺言,尽快树立安监局应有的权威,进一步做好安监工作。同时希望与会代表用实际行动理解支持安监局的工作,努力营造更好地工作氛围,争取为全县安全生产和安监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