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0第五期 > 正文

富源县墨红镇人大集中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0-11-29    作者:卢汝佼 保明跃
  

    近期,富源县墨红镇人大组织镇域101名市、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十一五”期末,“十二五”即将启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突出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勾画了我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和民生等方面的发展蓝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镇人大主席要求,要认认真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墨红镇 “十二五”规划编制情况结合起来,就规划的全面性、可持续性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指出今后五年墨红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方向;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把改善民生作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依法履行职权,扎实做好乡镇人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