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1第一期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到富源县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12    作者:袁其亮
  

        228,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克利、代表人事工委主任邓家万、预算工委主任戴云全一行,在富源县委书记顾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涛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富源县中安镇调研人大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中安镇外山口社区、四屯村委会人大代表活动情况,听取了富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工作汇报后,刘主任对富源县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富源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主任指出,富源县委对人大工作重视到位、领导到位、支持到位,为全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县人大常委会一班人团结进取,作风务实,带领人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创新发展,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县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在代表工作方面,通过开展“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活动,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了良好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刘主任要求, 富源县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型、和谐型、责任型、效率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活动,按照富源县委提出建设“政治人大、责任人大、创新人大、活力人大”的要求,继续履行好人大职责,不断加强和完善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提高人大监督实效,促进全县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在全市作出示范,为全省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