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开展评议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开展评议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冯晶玲

DSC_6784_副本.jpg


  10月14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开展评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斌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文华、罗苑梅、郭坤国、张国全,副县长史红祥,县直有关部门及参加评议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苑梅作的《关于对县医疗保障局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陆良县人大常委会于7月21日启动对县医疗保障局的评议工作,工作评议调查组由陆良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采取集中座谈、实地走访、随机抽查、问卷测评等方式,到有关乡镇、县直部门、医疗机构开展调查走访,征求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86条,经整理归类为五方面32条,已向县医疗保障局进行了反馈。


DSC_6804_副本.jpg


  听取情况汇报后,参评代表作评议发言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结果满意率为94%,基本满意率为6%,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DSC_6749_副本.jpg


  会议要求,县医疗保障局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工作评议的有关要求,对评议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清单化,逐条进行研究分析,制定整改计划措施,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果回应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陆良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争当先锋、争创一流”贯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此次人大工作评议为契机,确保干部转作风、工作提效能、服务树形象、目标全完成,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和推动医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整体上台阶,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