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麒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麒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子杰


  10月27日,麒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麒麟区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麒麟区选举的曲靖市第六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龙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曲靖亚龙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情况;寥廓公园生态治理项目情况;越州镇惠丰农业蜜薯种植基地项目情况和台正集团高端数控装备制造及新材料技术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指出,驻麒人大代表是来自各行业各阶层的精英,也是助力麒麟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工作大局。要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地掌握麒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麒麟作出贡献。

  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认真聆听、仔细询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麒麟区各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自身专长和视察掌握的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麒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