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工业园区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工业园区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查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师宗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卢苏鹏

  640_副本.jpg

  近日,师宗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专题调查组对县工业园区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查。

  调查组先后深入云南伟弘机电有限公司、云南宝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涛兴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天高镍业有限公司、师宗县凤溪博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宗盛肥业有限公司、曲靖合泰能源有限公司、师宗新闽泰陶瓷有限公司、师宗开源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生产一线,针对不锈钢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孵化中心项目、云南伟弘机电年产1000万套安防部件项目、年产1000万件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年产1000万平方米铝合金装饰件项目、年产95万吨不锈钢转型升级项目、年产1000吨叶黄素浸膏加工项目、年产12万吨肥料加工项目、煤炭加工贸易园项目、日产3万平方米75×150瓷片项目、PPP污水处理厂项目等全县工业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充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40 (2)_副本.jpg

  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查组又组织项目牵头单位、项目管理和审批单位、部分街道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力举措,助推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序发展。

  调查组强调,各单位、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推进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强化认识,切实担起使命;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在政策范围内勇于开拓创新,破解推进难题;要继续加强统筹,形成工作合力,以团结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