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文旅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文旅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马龙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双翠

  5月11日至19日,马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旅局工作评议调查组组长吴锋华带领调查组成员先后深入相关乡(镇、街道)及区文旅局开展对区文旅局工作评议前的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以召开座谈会、问卷测评、个别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进行。

  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马鸣、旧县、马过河等乡(镇、街道)及区文旅局实地调查,并召开座谈会议8场(次),组织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及文旅局干部职工、服务对象及文旅服务相关人员203人进行问卷测评,面对面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520条。书面向市文旅局领导、区级领导50人征求意见;从电子政务平台发送问卷测评表、征求意见表,向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征求意见;向社会公告征求各界意见。调查组将认真梳理反馈的意见建议,形成调查报告,为参加评议的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提供参考依据。

  据悉,为推进马龙区委“奋进新征程、推进新跨越”三年行动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将区文旅局工作评议纳入2023年度工作要点,将通过深入调查、广泛征求意见,肯定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不足,推进区文旅局总结经验,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再创佳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进马龙文化事业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