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率检查组到马龙开展《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率检查组到马龙开展《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马龙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金家富 李国顺

3A06D263@25734502.F23A8164.jpg_副本.jpg

  6月6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华率检查组到马龙区开展《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马龙区云龙路拆临拆违点及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盛水湾三期施工现场管理、扬尘治理等执行情况,并听取了马龙区综合执法局、住建局等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马龙区贯彻落实《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条例》的学习宣传,全面推进《条例》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商铺,为维护城市管理秩序,促进依法行政,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配合,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统筹,形成执法合力,全力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精细化、网格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部门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依法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