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率队到经开区调研“310”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应虎率队到经开区调研“310”工程

发布日期:2023-06-22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杨 咏

微信图片_20230628150329_副本.jpg

  6月2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五督促检查组组长缪应虎率队到曲靖经开区调研“310”工程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曲靖晶澳三期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亿纬锂能年产23GWh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润阳一期年产13GW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绿色智慧工厂项目、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28150345_副本.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缪应虎对经开区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采取的有力措施,以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分析指导。

  缪应虎强调,加快推进“310”工程建设是曲靖市深入推进奋进新征程推动新跨越三年行动的重要抓手,曲靖经开区正在推进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项目、硅光伏产业项目对于曲靖市和经开区精准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造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曲靖经开区和随行的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310”工程项目建设的意识,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

  缪应虎指出,随着经开区“310”工程项目的快速推进,下半年将陆续投产,当前要经常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切实把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有力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为曲靖市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全力推进全国重要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工信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产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