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到沾益区督查“310”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到沾益区督查“310”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29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IMG_0040_副本.jpg

  6月2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率队到沾益区开展重大产业项目推进督促检查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黑金能源焦化转型升级项目、红太阳生命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赫里欧年产10GW光电建筑材料(BIPV)产业园项目。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各项目的要素保障、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629161906_副本.jpg

IMG_0156_副本.jpg

  就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王明琼要求,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防患未然”的理念,确保当前推进工作的成效。各施工单位要规范施工,质量为先,严把安全关;聚焦问题,加强指导,加快推进速度。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问题整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确保目标圆满完成。要健全工作机制,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提高项目推进工作深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保持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