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到沾益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到沾益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平江

微信图片_20220630092730_副本.jpg


  6月28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开荣到沾益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对亦那河管理和保护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朱开荣到亦那河播乐段,沿途查看了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河道保洁等情况。听取了沾益区亦那河管理保护基本情况汇报。

  朱开荣要求,要加强联防联控、智能智管、群策群力,沿河区域要加强合作,推进亦那河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强生态环保监督执法,强化流域内生态环境动态监管,着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亦那河。 


微信图片_20220630092740_副本.jpg


  巡河工作结束后,朱开荣一行到沾益区盘江镇,查看了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情况,前往云南飞象精酿科技有限公司、云南益康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寅燕、副主任夏艳琼等领导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