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1第四期 > 正文

旧县镇人大代表评议派出所工作

发布日期:2011-11-07    作者:谭发坤 李谷花

    近日下午,旧县镇人大组织了27名县镇人大代表对旧县派出所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代表、委员们在认真听取旧县派出所所长徐洪彥的工作汇报后,都积极发言,坦诚交流,相继畅谈了各自的看法。

    旧县镇人大主席谭发坤对旧县派出所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一)旧县派出所配好了一支强而有力的队伍。干警们素质高、形象好、合力强。他们爱岗敬业品行好,把单位当成家,把工作当成事业,把群众当成父母兄弟姐妹。他们业务精通能力强,思路清晰办法多,善于学习作风硬。他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出之能战,战之则胜。(二)旧县派出所形成了规范科学有序的管理。他们的运行程序规范化、公开化,内部管理制度化,工作手段现代化。(三)旧县派出所今年以来创建了突出的工作业绩。今年以来共立刑事案件18起,破1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12人,调处了数十起矛盾纠纷,在“大走访”活动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切实改善了警民关系,群众满意率达到了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