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1第四期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1-11-07

    承载着前五年的辉煌成就,寄托着后五年的宏伟目标,中国共产党曲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于8月16日在曲靖会堂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20.7万共产党员和600余万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与会党代表聚集一堂,共同谋划促进曲靖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宏伟蓝图。

    在8月16日至18日的大会期间,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了代表的光荣职责,听取和审查了赵立雄代表中共曲靖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开创曲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查了中共曲靖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坚持改革创新,服务科学发展,努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的工作报告。

    参加会议的464名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曲靖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51名、中共曲靖市第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0名,选举产生了中共曲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选举产生了曲靖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34名;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关于三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关于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市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创造全市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对国际国内形势作出正确判断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大会,必将对曲靖建设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地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