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人大三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曲靖人大三届五次会议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12-02-19    作者:管理员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克利介绍筹备情况


  经过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和大会筹备组的精心组织、紧张工作,曲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法律程序已履行,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将于2012年2月20日至25日在曲靖召开。

  据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克利介绍,曲靖市人大三届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曲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2年计划、财政预算(草案),听取和审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马克利表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围绕“富民强市”总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促进曲靖在全省率先实现跨越发展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勇气和务实的举措,促进又好又快发展,推动曲靖争当全省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和建设山地宜居城市的排头兵,加快建设开放包容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曲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出席本次会议的曲靖三届人大代表共426名,会议还邀请各方面人员263名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