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曲靖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中共曲靖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02-21    作者:管理员


  2月21日上午,中共曲靖市委召开出席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中共党员代表、委员大会。会议要求参加“两会”的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表率,守纪律,以满腔的热忱,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模范的行动,过硬的作风开好“两会”。
  中共曲靖市委书记赵立雄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岳跃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党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赵立雄指出,市“两会”是集中精力议大事、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会议,大家必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忱参政议政,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以成绩鼓舞人心,以发展凝聚人心,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要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更好地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各项任务上来,想长远、谋大事、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立雄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具有双重身份,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带头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的同时,更要注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好,把党组织的决定落实好。要带头审议和协商好各项工作报告,把“两会”的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完善好,使报告确定的措施更加切合曲靖的实际,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利益,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带头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批评、意见和建议,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反映出来,把科学发展的要求体现出来,不断提高议案、提案、批评、意见和建议的质量和水平。
  赵立雄强调,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也是开好“两会”的保证。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必须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以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去影响、引导其他代表和委员,共同努力完成这次会议的各项任务。要严肃组织纪律,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严肃会议纪律,为开好“两会”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