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2年1-2期 > 正文

富源县营上镇工作评议促履职

发布日期:2012-05-28    作者:富源县营上镇人大主席团 罗巧莲
 近日,富源县营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60余人对营上煤炭分局、营上国土资源执法中队、营上镇中心学校3个单位201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与会代表对三家单位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也一针见血的予以指出,特别是在煤炭产业发展方面,针对营上镇煤炭赋存条件差,生产规模小,安全基础薄弱,生产工艺落后,安全设施不足,严重制约煤炭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情况,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一要进一步加强落实煤矿企业主体责任,在煤矿企业领导带班下井方面一定要严格执行;二要督查煤矿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要加大安全生产资金投入,严格按标准配全装备,革新设备,打好安全生产基础战;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强检查督办,搞好技术服务,强化煤炭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加强班组建设,对隐患做到“项目、措施、人员、责任、监督”五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发展。与会代表从贯彻法律法规、为民服务、自身建设、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等方面对三家被评议进行了现场评议,被评议的3单位满意率均超过90%,此次评议共指出困难问题30余件,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通过评议,促进了基层单位端正服务思想,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文明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