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曲靖人大2012第3期 > 正文

会泽县人大调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2-08-30    作者:会泽县纸厂乡党政办 李梅
7月4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良开率调查组到纸厂乡调查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调查组先后深入到鄢家村、江边等村实地查看冬早蔬菜及大树青花椒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冬早蔬菜种植区域、面积、销售渠道、销量、价格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查组认真听取了纸厂乡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该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的肯定。同时建议: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既要充分估计发展中的困难,又要看到发展的有利条件,进一步锁定目标,推进工作;要强化组织保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努力争取电力、卫生等相关部门的支持,解决电力供应不足、医疗卫生人才空缺的问题;要扩大冬早蔬菜和大树青花椒种植规模,进一步规范管理,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定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要认真研究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措施和方法,突出重点,科学、有效地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