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曲靖人大2012第3期 > 正文

德泽乡人大开展政府实事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2-08-30    作者:沾益县德泽乡人大主席团 王霞
近日,德泽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50余人,视察2012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车务河小河治理工程、集镇街道整治工程建设、秀峰文化公园建设等。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然后实地查看工程现状及进度。视察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各部门切实履行着人代会的承诺,将每一项实事工程都落到实处,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德泽乡政府各部门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视察结束后,德泽乡人大主席团随即召开视察活动总结会议,听取了政府具体工作汇报和乡派出所、计生中心负责人述职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今年政府工作成绩,并分别对两个单位工作情况发表了评议意见,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乡政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进度,圆满完成本次人代会交办的各项议案、建议。他强调,乡人大代表是广大人民群众中的领头雁,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好代表职责,在乡村建设中带头发展,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