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曲靖人大2012第3期 > 正文

罗平县富乐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30    作者:罗平县富乐镇人大主席团 张兴泽 徐波
6月27日,罗平县富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24人对镇人民政府、卫生院、派出所工作进行评议。会议听取了梁大文副镇长代表富乐镇人民政府作的《关于办理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意见的情况报告》,派出所所长郭飞代表派出所作的《富乐派出所2011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卫生院院长刘跃平代表卫生院作的《富乐卫生院2011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24名人大代表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各位代表结合平时工作中掌握的情况,纷纷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为人民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责,把群众的意愿和想法及时进行了转达。三个报告审议结束后,主席团组织代表对卫生院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评议,镇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对工作中的不足有了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好今后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群众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