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2第4期 > 正文

沾益县德泽乡开展政府实事工程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王霞
 7月5日,德泽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50余人,视察2012年政府实事工程建设。
   王霞人大代表团先后视察了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车务河小河治理工程、集镇街道整治工程建设、秀峰文化公园建设等。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然后实地查看工程现状及进度。看到乡政府切实履行人代会的承诺,将每一项实事工程都落到实处,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代表们纷纷翘起大拇指。一致认为,德泽乡政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王霞随后,德泽乡人大召开视察活动总结会议,听取了政府具体工作汇报和乡派出所、计生中心负责人的述职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今年政府工作成绩,并分别对两个单位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乡政府要严格按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完成人代会的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按照代表们提出的要求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他强调,乡人大代表作为人民群众的领头雁,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履行好代表职责,在乡村经济建设中带头发展,引领当地群众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