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2第6期 > 正文

全市人大系统网站群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3-03-12
曲靖市人大系统网站群自2011年9月开通以来,已顺利运行了1年,为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的人大系统网站群,充分发挥好宣传和服务作用。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组织召开了曲靖市人大系统网站群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网站负责人分别就子网的运行情况、需要完善的地方和下步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全面客观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凌风在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如何更好地建好曲靖人大系统网站群做了总结。凌主任提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网站的版面设计及使用功能,使信息板块布局更加科学化、合理化,功能应用更加人性化,让网站真正能够“物尽其用”; 二是要高度重视网站安全,严格审核上传资料信息,切实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争议信息不上传,不良信息不发布;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增强人大信息公开的针对性,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人大工作;四是要全面加强网站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及时更新和发布信息,不断丰富人大信息内容;五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推进我市人大宣传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