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报道 > 正文

曲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14
2月14日上午,曲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高劲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宝功,李玉雪,李桂珍,董云昌,聂祖良,高阳,秘书长杨光旭在主席台就坐。



曲靖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刘海芳在预备会上就曲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作了说明。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了曲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77人组成,马宝功兼任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曲靖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曲靖市201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曲靖市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曲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预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曲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