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3第2期 > 正文

麒麟区开办人大工作电视宣传专栏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沙荣发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力度,广泛增强人大及常委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于2013年3月起在曲靖电视台《麒麟报道》开办《麒麟人大》电视宣传专栏。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于2009年6月在曲靖电视台《麒麟报道》首次开办了《人大代表在线》电视栏目,至2013年3月先后宣传了30多名省、市、区、乡各级人大代表在参与社会经济事务管理,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事例,增强了代表的履职积极性。为进一步扩大人大宣传工作范围,全面宣传区人大及常委会重大事项决定、监督工作、人事任免、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工作经验和做法,经与曲靖市广播电影电视局麒麟分局商定,将原《人大代表在线》电视专栏更名为《麒麟人大》,每月2期,首播时间为每周二19:30,重播时间为每周二22:55,周三12:30。宣传内容及稿件由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街道人大工委轮流提供,节目摄制及播出由麒麟广电分局专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