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3第2期 > 正文

大坡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解建科 陈玉萍
为加快2013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推进农业和农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4月17日,大坡乡人大主席团组织30余名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对全乡春耕备耕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
  代表们到田边地角实地察看、听取村委会干部对春耕生产的情况汇报,各村组对春耕生产的组织领导、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维修、农用物资就位、农业科技推广运用和种植结构调整等情况作了全面了解。 
  代表们认为,今年全乡的春耕生产组织领导到位,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决策落实到位,措施有力,农用物资就位早,能及时满足群众生产要求。产业布局合理,烤烟、万寿菊、蚕桑等产业的区域规划行动早,落实好。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网、抽水站的检修,保证烤烟、万寿菊有水正常移栽,不误农时。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抗旱保春耕,保民生,保稳定的思想,千方百计做到满栽满插,不出现荒芜田地。三是充分发挥农业科技服务部门的作用,科技指导,服务到地块,确保科学技术推广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