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4第4期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到会泽县纸厂乡视察地震灾情

发布日期:2014-11-28
8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保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的陪同下深入到会泽县纸厂乡查看地震受灾及抗震救灾情况。
  在实地查看了会泽县纸厂乡中学受灾群众安置点及附近村庄受灾情况,听取了会泽县抗震救灾情况汇报后,杨应楠对会泽县在“8.03”鲁甸地震纸厂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应楠指出,会泽县在地震灾害发生后,反应迅速,组织有力,安排得当,整个救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涌现了一些先进典型,取得了明显成效。杨应楠要求,在前一阶段救灾工作基本结束的情况下,要迅速抓好第二阶段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是要认真研究,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的整体规划,注重长远发展、切合当地实际。二是要采取多种措施,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协调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灾后重建工作。三是要尊重群众意愿,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鼓励当地群众转移安置、走出去求发展。杨应楠同时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对会泽县灾后安置工作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    袁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