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杂志 > 2014第5期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到沾益县播乐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2-22
11月1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海芳到沾益县播乐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沾益县委副书记施兴满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缪涤非,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高建华参加会议。播乐乡四班子领导,站(所)长,村委会书记、主任参加了宣讲会议。
  宣讲会议上,刘海芳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安排部署,绘就了依法治国的宏伟蓝图,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以宪法治国执政。二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其主要精神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中,必须深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总体部署以及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领导的新要求,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十大亮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法律水平,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要努力工作,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百姓。要坚持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善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好人大机关的作用,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沾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