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友到陆良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朱兴友到陆良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2月20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到陆良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县委书记张光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生,副县长高芳的陪同下,朱兴友先后到云腾建材有限公司、陆良景兴煤焦化有限公司、陆航蔬菜种植基地、云南欧罗汉姆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李子园年产7万吨含乳饮料建设项目以及城乡综合管理局,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复建情况。


QQ图片20200221121229.jpg

QQ图片20200221121232.jpg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后,朱兴友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各行各业已经逐步复工复产,各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按既定目标努力;要尽快组织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抢抓工时,及时将延误的工期补回来,尽快恢复企业正常运营和项目投产使用;在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工作,对外省回来的工作人员特别是湖北返回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隔离观察后再到岗到位,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企业要及时完善相关手续,规范运营,诚信经营,建立良好信誉。


QQ图片20200221121234.jpg


  朱兴友要求,陆良县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狠抓疫情防控,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产、项目复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汇总、研究分析企业发展难题,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用好用活相关扶持政策,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在城乡综合管理局,朱兴友强调,要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在城市管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确保城市管理高效快捷,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以法律法规为依据,严格执法、科学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