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文明办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文明办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启智 徐青


  2020年2月21日上午,曲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乔红,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建华,市文明办创建科长杨皓一行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3U1A6235_副本.jpg

3U1A6252_副本.jpg

3U1A6261_副本.jpg


  检查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指导组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非常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为年度工作要点,在巩固提升市级五星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成果的基础上,工作做得扎实,逐步成为全市创建文明单位的标杆,市文明办对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还针对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金能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