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8446_副本.jpg


  3月27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行动计划》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 唐宝友,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学习。


3U1A8434_副本.jpg

3U1A8451_副本.jpg


  学习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姚庭忠原文传达了《云南省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行动计划》,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主任袁忠刚传达了3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集中学习后,机关干部职工还共同聆听了一堂疗愈心理创伤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从产生创伤的原因、到分析受伤的症状,到如何治疗创伤,娓娓道来,指引大家重新聆听内心的声音,完成自我疗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