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0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


3U1A766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毕尚鹏、马琼芬,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祖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规定》在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重要性,认为《规定》对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


3U1A7694_副本.jpg


  会议还通报了一季度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