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7026_副本.jpg


  3月1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 唐宝友、毕尚鹏、马琼芬,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祖良主持会议。


3U1A7027_副本.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狠抓关键重点,精准抓紧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为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