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调查市民宗委工作评议整改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到沾益调查市民宗委工作评议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沾益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尹 玲

微信图片_20200414101104_副本.jpg


  4月13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带队到沾益区调查市民宗委工作评议整改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兼)、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友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学光,区政府副县级领导保佑堂陪同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414101222_副本.jpg


  马琼芬一行先后来到西平街道玉林社区党群服务站、扯寨民族团结示范村、龙华街道石羊社区、望海商贸城、锦源丽都,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当地民风习俗、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少数民族餐饮统一标识、宗教活动开展以及民族条例政策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调研,马琼芬对沾益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沾益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地方少数民族文化内容丰富、特色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自身民族优势,深入挖掘保护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力度,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在各宗教活动场所扎实开展宗教法规培训工作,积极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努力构建新时代宗教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