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4月28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第一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副书记杜绍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体现在人生价值上、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3U1A0543_副本.jpg


  仪式上,预备党员余楠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向党组织发出了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余楠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3U1A0565_副本_副本.jpg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国生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他鼓励新党员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平时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