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医疗保障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医疗保障制度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3U1A8922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邀请曲靖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施兴满为机关干部职工解读曲靖市医疗保障制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 聂祖良、毕尚鹏、马琼芬,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学习。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谭黎主持集中学习。


3U1A8957_副本.jpg


  学习会上,施兴满局长以“改革创新 砥砺前行 全力推进全市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之“路”、曲靖医疗保障制度发展之“效”、全市医疗保障当前工作之“势”三个方面,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我市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明确了工作思路。


3U1A8901_副本.jpg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工作事关民生福祉,民心向背,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管住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全面推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医保惠民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3U1A8931_副本.jpg


  会议还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