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3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5月29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


3U1A1994_副本.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袁其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工委所属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曲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学习手册(一)》,围绕《曲靖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二〇二〇年重点任务清单》《中共曲靖市委、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社会治理的历史沿革,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及其“十二个理念”、“两个维度”、“五治融合”、“八种能力”等方面深入把握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


3U1A1999_副本.jpg


  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曲靖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


3U1A1985_副本.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杜绍伟就《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