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到师宗调研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到师宗调研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师宗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宏良

  5月1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宝友带领调研组到师宗县调研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副主任尹毅春,县政府副县长孙海彦陪同调研。


6a57dc2551d48ddd0605cb575662b4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1105655_副本.jpg


  唐宝友一行深入到师宗县不动产登记办证大厅、明辉花园小区,实地了解师宗不动产权办证流程、便民措施、服务效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1105625_副本.jpg


  下午在规划展览馆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师宗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师宗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中数据整合、系统对接、信息共享、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历史遗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唐宝友充分肯定了师宗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深入研究分析,制定有效举措;二要选取遗留问题个案,采取解剖麻雀式的工作方法进行剖析,为推进整体问题的化解提供经验支撑;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推动机制、技术层面的问题得到落实,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四要持续加大保障力度,科学设置机构,统筹解决好人才、经费方面的问题,确保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