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三宝街道参加图书捐赠仪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三宝街道参加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张宥智

图片1.png


  为助推曲靖文明城市创建,5月15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组织爱心企业云南优邦实业公司,到创文挂钩联系点麒麟区三宝街道办事处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图片2.png


  云南优邦实业公司董事长侯邦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作为曲靖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传递书香,传播文明,引导市民树立文明观念,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的爱心接力,书香共享,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理念传播到社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引导社区居民尊重知识、热爱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净化社会风气,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侯邦云说,今天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进一步创造条件,在多个方面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捐赠书籍共2300余册,其中有少年儿童读物类、红色经典类、日常生活保健类、法律常识类、种植养殖类、技能培训提升等类别。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马琼芬询问并查看了三宝街道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就三宝街道下一步继续抓好创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图片3.png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宥智、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竟程、市大数据建设和管理中心副主任、民建曲靖市委副主委孟丽、民建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炜、麒麟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李咏梅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